跳到主要內容

關於我們

我們乃香港領先之機電工程公司之一,提供全面機電工程服務,並在中國及澳門有扎實機電工程業務。憑藉逾 40 年之經營歷史,我們機電工程服務已累積豐富經驗,亦建立了強大的客戶及總承辦商網絡,經常參與香港多家主要物業發展商及其他藍籌公司的重大項目。經過不懈努力,我們已獲市場大為認可,多年來屢獲嘉獎。

我們的機電工程服務包括建設項目的安裝工作與竣工樓宇及設施的維護服務。我們分別在香港及澳門以「遠東工程服務有限公司」、「景福工程有限公司」及「定安工程有限公司」與在中國以「豐盛機電工程有限公司」及「景福機電安裝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業務名稱提供全面機電工程服務,包括設計、承建及安裝、測試及調試 以及運轉及維護 (i) 空調及機械通風系統;(ii) 消防系統;(iii) 給排水系統;及 (iv) 電氣及超低壓系統。

除機電工程服務外,我們亦從事提供建材貿易及零售,我們認為此可補充機電工程服務,並為我們創造更多業務增長空間。我們相信,公司全部經營均得到綜合管理及控制系統、與既有客戶及供應商的強大關係網以及經驗豐富及訓練有素的員工支持和努力。